close

含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是經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讓養分完整保留下來,並含優質胺基酸、多種礦物質維生素,有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對於女性養顏美容、滋補強身,都有滿不錯的效果,所以網上的評比推薦也蠻多的,代表很值得分享。

本文為好友經驗分享,取得朋友同意後分享
 

女人維持青春美麗,除了靠外在的運動、保養,內在身體調理到健康狀態,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美麗,才能真正持久。不過,像我一樣步入職場社會的女性,隨著年紀增長、工作時間拉長、生活環境…等因素影響,危害青春的殺手一一浮現,如何找尋心得評價好、大家都推薦分享的美麗秘密,是每個女生的課題。
1.jpg

而身邊的朋友們都推薦我金沛兒青春蜂子和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兩款產品,說是經過產品的功效和生活作息的調整,可以讓身體狀態更好,讓我這個熬夜加班族也很心動,也很好奇含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和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的功效在哪。
2.jpg

所以,為了解開含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和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讓女性年輕美麗的秘密,我特別詢問了身邊的營養師好友,對於含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和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內容與功效介紹與評比。

她告訴我,這兩款評比最大的差異就是金沛兒青春蜂子和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裡頭的雌激素不一樣,蜂王胚是有天然卵巢生長素,可延緩女性卵巢衰老,而且不挑人吃,每位想維繫青春秘密的愛美人士,都可以安心服用。

一般的的蜂王乳是工蜂分泌給蜂王的食物,會有一群工蜂圍繞在蜂王身邊隨時給他補充養分,而含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裡頭最關鍵的「青春蜂子」,所使用的則是女王蜂胚胎,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營養價值高於蜂王乳的300倍,而且女王蜂胚胎的數量只佔整個蜂巢的五百分之一呢,這樣講應該就能理解青春蜂子的珍貴了吧。
3.jpg

且含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是經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讓養分完整保留下來,並含優質胺基酸、多種礦物質維生素,有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對於女性養顏美容、滋補強身,都有滿不錯的效果,所以網上的評比推薦也蠻多的,代表很值得分享。
4.jpg

朋友特別強調女王蜂子所含的抗衰老活性酶類,比起蜂王乳更豐富,也更能延緩老化,而且金沛兒青春蜂子還添加綜合乳酸菌、膠原蛋白等女生很需要的青春元素,讓含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成為專業人士評比推薦的青春保養聖品。
5.jpg

且評比起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含有女王蜂子的金沛兒青春蜂子保留女王蜂子最完整的胺基酸營養其分子小,效果會比膠原蛋白更好,是女性養顏美容、調整身體機能的好選擇,難怪連營養師好友都推薦,只好讓我在評比過後偷偷捨棄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

不過朋友說可以改善身體健康的最大原因還是來自自己,他建議在飲食上還是以食物的原型食用,避免太常吃精緻澱粉等等,基本上就算沒有時間運動也可以靠著飲食的控管來維持身材,還特別叮嚀我減肥七分靠吃三分靠運動(就是要我這個吃貨克制就對了XD)。

如果可以藉由這次吃評比的金沛兒青春蜂子或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這類的保健食品,讓我連飲食習慣一併調整,相信不用餓肚子也可以讓我的狀態改善,也才可以幫助保健食品效用發揮極致呀!還希望營養師朋友的評比結果有幫助到大家耶~
6.jpg

 

 

 

 

 

金沛兒青春蜂子,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蜂王乳,評比,金沛兒,保健產品,精神,提神

arrow
arrow

    Claud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